渔烟(已退)

【into1小日常】祝大帅哥周柯宇生日快乐!

哈哈,祝粥粥生日快乐🎂

今天的他真是够忙的哦

哦对了我的设定没有完全按照现实来

是友情向小日常~

实在对不起tag没打完,还有我们的寿星周柯宇同学还有我们的鸭鸭AK刘彰同学~


今天是我们周柯宇大帅哥的生日,此时的into1团员们正在热火朝天地讨论应该如何为他庆生呢。

林墨特别激动:“我觉得我们最帅的大帅哥周柯宇就应该有最特别的生日庆祝方式!”

张嘉元:“那你就不是最帅的啦?”

林墨:“我当然是,但是我愿意为我们的大帅哥让出这宝贵的一天~”

刘宇:“那么,我们的林大帅哥有什么好想法吗?”

刘彰:“我觉得,墨墨总是会有奇思妙想,也许是个好点子。”

尹浩宇:“我也很好奇。”

林墨:“我们每个人以自己的方式为他祝福生日吧!”

伯远:“力丸又开始哼哼笑了,是想到了好方法吗?”

力丸:“哼哼,是的。”

赞多:“我也想好了。”

高卿尘:“小宇,让大家,自由发挥好了。”

 

【刘宇的生日庆祝环节】

其实这对于刘宇来说条件很得天独厚,毕竟他们就住在一个宿舍里。他好好地布置了一下他和周柯宇的宿舍,用拍立得将大家的美好记忆都记录了下来,并一一贴在了宿舍的墙上。

然后,他趁周柯宇不在的时候,偷偷躲在桌子底下,静静地看着周柯宇的一举一动。

“诶,队长还没有回来……”周柯宇一推门,就这样说,“哎,队长真的很辛苦……”

“墙上贴的是……”他很快就看到了墙上贴的一张张照片,他一下子眼眶湿润了,他也反应过来,这就是刘宇小队长为他准备的生日惊喜。

躲在桌子底下的刘宇看到了,心里非常激动,想跳出来为周柯宇亲自说一声“生日快乐”,结果,他一不小心就撞到了桌子,磕到他生疼生疼的。

周柯宇也注意到了,知道这就是他们的小队长,伸出手,把刘宇从桌子下面拉了出来。

“小宇你……躲在桌子下干什么啊。”

“这不是想给你准备惊喜吗?祝周柯宇生日快乐!”说着,他揉了揉自己的脑袋,“可是我现在真的好疼。”

“来,揉揉。”周柯宇说着,轻轻地揉了揉刘宇,“以后用不着这样,还把自己伤着了。”

 

【赞多的生日祝福环节】

“大家好,我是赞多~今天是柯宇生日,因此,当当当当,我的重磅嘉宾就是柯宇!”

“大家好,我是周柯宇。诶,今天我们要做什么呢?”

“我们来拍个舞蹈vlog。”赞多说,“放一段创造营2021的音乐,我们跳,随便。”

“Freestyle?”

“对对对,聪明聪明。”

紧接着,音乐响了起来,它非常欢快,周柯宇跳着跳着,就出了很多汗。

“今天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寿星就应该开心。”

“柯宇,要是累了,就休息休息。”赞多说。

“不过,我看大家好像都挺喜欢的。”

“大家喜欢看柯宇活力的样子祝柯宇生日快乐

 

【力丸的生日祝福环节】

力丸呢,他为周柯宇编了一套非常简单的舞蹈,今天把他邀请进自己的舞蹈教室,就是想把这套舞蹈教给他。他认为,周柯宇一定能够掌握。

“力丸老师!我来了!”周柯宇探了个脑袋出来。

“我给你的生日礼物,是舞蹈,给你的。”力丸说,“希望,喜欢。”

周柯宇一直都很敬佩他的力丸老师,他认为能够上他的一节舞蹈大师课非常值得,便非常认真地在学习。

“柯宇,你进步了,很好。”

“嘿嘿,谢谢力丸老师。”

“每年过生日都跳跳,就会有好运气,哼哼。”力丸笑笑说,“来自幸运丸的祝福周柯宇,要开心

 

【米卡的生日祝福环节】

米卡今天准备了一首《take me to your heart》,他邀请周柯宇做自己的观众。

周柯宇在台下听着听着,就入了迷。他一直以来都非常欣赏米卡那富有质感的嗓音,包括现在也是。

他挺希望米卡能够多唱几首歌的,但是米卡不乐意,说以后还会有机会。

周柯宇则只好答应下来。其实也没关系,能听米卡唱歌,本身就是一种享受。

“Oh,birthday song! I forgot.”

“not,at all.”

然而还没等周柯宇拒绝,米卡便唱了起来。“Happy birthday to keyu.”

“Oh,i love it.”

 

【高卿尘的生日祝福环节】

高卿尘想了很久,他觉得周柯宇这么帅,只有和他拍照留下记忆,才算是真正的庆祝。

他带着周柯宇,一起走到很多他们充满记忆的地方,配合他做了很多比较帅气的动作。一直以来给大家呈现的都是可爱的样子,如今,大家也能看见小九猛男的一面了;而周柯宇,就一直这样帅下去吧,其实也蛮可爱的。

他们照了很多照片,周柯宇其实觉得蛮满意的,但是高卿尘就是不满意,他说,照的不够精髓。

“这样就可以啦小九,有心意就好。”周柯宇说。

“不行不行呐~”高卿尘说,“每张照片上面都画个小草莓吧,这样、以后你每次看到的时候,就都会想到我啦。”

“哈哈,是小九呐~”周柯宇学着高卿尘说话。

“没有呐~就是小九~”高卿尘说,“是小九的礼物呐~”

“你一定要保存好,不然,我会生气的呐~”

“好,我知道的。”

 

【林墨的生日祝福环节】

林墨觉得他一定要把自己送给他,不,大家不要误会了,意思是把自己做成一颗可爱的小蜡烛送给周柯宇。

他觉得周柯宇一定会被惊喜到。

然而,实际上,惊喜是没有的,反而是惊吓。

当时周柯宇完全被震惊到了,他觉得自己仿佛是看错了,这还是平时那个古灵精怪的林墨吗?

他试着叫了一声林墨,然而林墨却说他不是林墨,而是一只属于周柯宇的小蜡烛,而这只小蜡烛的任务就是为他唱生日快乐歌。

“好吧好吧,你唱吧。”周柯宇无奈地许可,他觉得林墨唱生日快乐歌总不会唱出啥其他东西吧?

结果,完全不是。他唱的却不是普通的生日快乐歌,而是一首有着《我们是只蝙蝠》调调的另类生日快乐歌。

“周柯,你喜欢不?”

“嗯,很喜欢。就是太特别了。”

“特别就对啦。”林墨说,“我就是想给你准备一份特别的礼物!”

“不过,礼物很好,就是以后不要送给别人了。”

“为什么呀?”

“因为,这么特别的礼物,恐怕只有我不会吐槽你了。”

“哼,不解风情的周柯。”林墨佯装生气地说。

 

【伯远的生日祝福环节】

伯远呢,其实一直以来都挺欣赏周柯宇的,不过,在他心里呀,一直都觉得周柯宇成熟得特别不符合年龄,所以他总想着,有一天能够通过其他什么方式,让周柯宇觉得自己还是个小孩,而且是一个被宠着的小孩。

这样想着,他的生日就来了。虽然呢,这意味着他的年龄长大了一岁,不过,他还是个小孩嘛。伯远想让他好好睡觉,好好休息休息,自己呢,也给他讲讲美好的童话催催眠。

“柯宇,你想不想听我讲故事?”

伯远这么一问,周柯宇立刻瞪大了眼睛:“什么,远哥你要讲故事,给我吗?”

“怎么,不喜欢呀?”

“喜欢喜欢,我很想听远哥讲故事。”

“那你躺下吧。”

“躺下?”

“我讲故事应该会很催眠的哈哈哈。”伯远说,“你快睡觉。”

“好好好,我躺下我睡觉。”

然后,伯远就开始讲一个有关于蝴蝶和大狗狗的故事。伯远说,小蝴蝶非常希望大狗狗能经常和自己玩,而大狗狗却觉得小蝴蝶是他永远都抓不住的美好,所以尽管他很想接近小蝴蝶,但却还是放弃了。

“远哥,故事的结局是好的吗?”周柯宇问,“最后小蝴蝶和大狗狗有没有一起玩啊?”

“你咋还不睡觉呢?我讲故事这么垃圾吗?”

“没有,我只是好奇结局。”

“那当然是好的呀。”伯远说,“不然,现在给这只大狗狗过生日的又是谁呀?”

 

【张嘉元的生日祝福环节】

“来,坐!”

张嘉元邀请周柯宇出门,他一出来就指着自己的摩托车,让周柯宇坐。

“元儿,你不会又想让我坐你的摩托车出门吧!”

“你猜的老对了,就是ZEI样。”

“我可以选择拒绝吗?”

“不可以,寿星必须同意。”

“好吧。”

他们一起坐着摩托车出发,虽然最开始周柯宇因为太高拖着地走路嫌弃了张嘉元不少,但是后来他也慢慢接受了这样一个局面。
“元儿,可以呀,你的开车技术又进步了啊。”

“那当然,这方面我可是杠杠的。”

“那看来,以后我还不能小瞧你了呀。”

他们走着走着,突然看到了天上挂着的一道彩虹,彩虹很美,让周柯宇入迷。

“元儿,这彩虹真美,我想,我们一起走到现在,也算是雨过天晴了吧。”

“我希望,以后能和你们有很多机会出来玩。”

“那当然。”张嘉元说,“别人我不敢保证啊,反正只要你call我,我就一定会屁颠地赶过去。”

“好啊,那以后我第一个叫你出来!”

 

【尹浩宇的生日祝福环节】

尹浩宇想了半天,最后拿了一张小小的明信片,写一点小小的祝福语。

他写:

亲爱的臭哥哥:

你好!这是我选择的,最为正式的,能够把祝福都递送给你的方式,希望臭哥哥不要嫌弃。

怎么说呢,很开心能够和哥哥一起成团,一起陪着哥哥还有大家走过这一年多的旅程,对于我来说,into1是我的家,大家都是我的家人,我很开心。

不过,我还是希望哥哥知道,更多时候,可以选择依靠我们,你可以不那么成熟。

我希望有时间的话,我可以和哥哥一起,去南锣鼓巷玩。

祝柯宇哥哥生日快乐!

来自派派的小祝福

不过,我们的小派派写的实在是太认真了,完全没有注意他的柯宇哥哥已经站在他的身后了。

“臭弟弟,干嘛呢,躲着我?”

“哥哥不准看。”尹浩宇说。

“你越这么说我越想看了,怎么办?”

“行,我给你。”尹浩宇说,“本来想给哥哥一个惊喜的,结果全被哥哥看到了。”

“我知道,你一定是在给我写信吧?”周柯宇说,“我不当着你面看,我回去看,可以吧?”

“嗯,这样才好。”
“不管怎样,还是要谢谢派派。”

 

【刘彰的生日祝福环节】

刘彰有一个蓝牙耳机,他平时喜欢逛B站,总是闲的没事去看看团粉们的剪辑。这不是马上就要到周柯宇生日了吗,他就专门去看了看他的宇航员们给他的祝福,把这些祝福都录了音,弄到自己的蓝牙耳机里。

“柯宇,这是我给你的生日礼物。”

“AK你这么直接的吗?”

“怎么,你还想让我怎么祝福你呀,告诉你我们以后永远都是朋友什么的?”刘彰轻轻笑道,“用不着这样吧,大家都哥们儿,这么煽情干嘛。”

“也是。”

“这里面,都是你的宇航员们给你的祝福。”刘彰说,“我想,你们大家都应该看看。”

“嗯好,不过,我同时也希望,能够收到你的祝福。”

“当然有我的祝福了!”刘彰说,“统统都在里面了好吧。不过你回你们宿舍一个人听吧,我怕我的声音炸掉整个房子,大家就都听到了。”

“好好好,我自己听自己听。”

“哦对,你也记得拍个生日vlog什么的啊,不然宇航员们找不到你就担心了。”

“我知道了AK。”

 

【周柯宇的回忆】

我想……今天应该是我最忙碌的一天吧,大家都在忙着给我准备礼物,我很开心。

我喜欢刘宇布置的生日围墙,实在抱歉,让刘宇磕到了一下。

我喜欢和赞多一起拍跳舞vlog,也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喜欢,反正我跳着还挺自由。

我喜欢跟力丸老师一起学习自己的舞蹈,我没想到,我有一天,也能拥有一支属于自己的舞蹈。我越来越崇拜他了。

我喜欢看米卡唱歌,这总是一种享受,尤其是专门为我唱生日歌,挺感动。

我喜欢和小九一起拍照片,他说我很帅,其实他自己也很帅。

我喜欢和林墨一起打闹,没有林墨这样的开心果,还真会觉得生命中缺了点啥。

我喜欢听伯远讲故事,他果然是温柔的化身,我一瞬间觉得自己变小了。

我喜欢坐元儿的摩托车,虽然他的摩托车实在是太不稳了,我也太高了。

我喜欢读派派的信,他总是那么认真、那么可爱。

我喜欢AK送我的宇航员的祝福,很贴心。

对了,也谢谢一直陪着我的宇航员们。我终于有一天,能让你们自豪地说出喜欢我这样的话了。

最后,很感谢我的各位兄弟们,你们是我的队友,但同时也是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我很开心,能够遇到你们。

我一直在。

评论(6)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