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烟(已退)

恋爱漩涡的故事背景(有重大更新!看过的没看过的都可以再看!)

声明:恋爱漩涡以后的文都发在小号@白白 里,如有需要可以关注

首先呢,祝大家520快乐❤️❤️❤️

其实这个我想了好久啦,也看到大家目前的买股啦,开这篇文就是想要给大家一点福利,希望能够让大家都能磕到各种各样的CP,所以大家买股提到的那些CP我都会尽可能提到,因为本身这篇文的设定就是一对多那种嘛。还是一样,洁癖党慎入。

但是如果一次性把大家说的这些CP全提到很不科学,一来大家可能看不懂这篇文每个人的情感走向,就会显得很乱,二来如果这样的话,每一对CP也会写得不太详细,大家可能就get不到他们的糖点和虐点了(虐点有就有,没有就算了,我没有写过虐的哈哈)我是不希望这种事情发生的。

于是我询问了几个读者朋友们的意见,在此感谢@弋熙之间晨光乍现 、@掀涛洗星辰 和@非茶 三位小可爱给我提供的建议啦,我现在的完整想法也来自于他们。

这篇恋综分为AB两面,用AB来分别表示现实旅行和梦境轮回。A面作为现实,是主线cp旅行(当然这条主线后面还会变,是一个旅游城市一条主线,AB的旅游城市是一样的);B面作为梦境轮回面,他们每一次晚上睡觉,都将一起进入同一个梦境轮回,在这个梦境里面,他们会忘记现实旅行,重新开始谈恋爱,而需要睡几个晚上才能开启下一个轮回取决于每一场轮回故事情节的时间。当然还有一个问题就是,现实和梦境是交错出现的,如果真的按照时间顺序来的话,我记不住,大家也会看不懂,这样不好,所以我想就第一轮现实是一次,梦境是一次。最后每一轮结束之后都会让他们进行自白,回忆上一次的旅程。(我本来想搞失忆梗的,但后来觉得反正他们每一次的主线CP在那一次里面都是HE结局,互相之间的联系又很少,那就怎么方便怎么来了)最终那几对CP吧,我都会给他们合并以及一起弄几篇番外(当然如果大家都特别热情呢,我觉得我多弄几对最终CP也是OK的,就搞搞if线什么的嘛)

后面他们每个人在一起呢,也可以单独开一个让他们秀恩爱有同一任务的节目,可以让他们拍大片啊一起去运动啊去逛街啊做手工啊等等等等,每一次录节目之后,根据大家的评论,评选出一个最受欢迎的CP,让他们单独给大家放送福利!

具体来说就是这样(后面CP我乱写的大家不要在意,为了让大家能够看懂。我写的时候也会标明这一轮的主线CP都有哪些,大家之前买的股我都已经安排进去了,之后买的股我就酌情安排了):

第一轮:第一次:现实海南(156、78、234、91011)

       第二次:梦境海南(235、67、469、181011)

秀恩爱节目(就可能是15、16、78、23、24、910、1011这些一次,23、35、67、46、69、18这些一次,大家分别评选)

另外,这篇文章只是每一轮的时候才会出现一个人有很多CP的情况,最后还是有最终CP,但这个就看大家的啦(不要总是只是买股啊,当然买股我也是欢迎的,可以写写剧情相关的长评或短评,友情向啥啥都OK啊)(另外我想可以有好几对最终CP的,如果大家足够热情的话)哈哈大家在这期间可以随时买股,不过大家后面买的股我就会看情况酌情处理了。前面几轮主要就是想满足大家磕CP的需求,会根据每个成员的性格特点啥的,通过自白的形式,让大家了解他们每个人的心理活动,回忆前一次的故事。(我觉得这样我自己好写,大家应该也会有代入感滴)

(大家也可以理解为:每一轮的每一次都可以看作是一篇独立恋综,但各次之间也存在少部分联系)

另外,还请大家默认一些东西,就是默认孩子们都会开车,默认一些由于剧情需要产生的现实bug,默认他们随时都可以重新开始谈恋爱啊哈哈。

我不知道我这样写能不能看懂哈,希望尽力让大家看懂,有问题可以问我。

这篇文章的故事背景可能会随时更新,我会根据剧情需要增加一些内容,请大家关注。

最后,真的希望他们每个宝贝都能幸福,不希望那么快完结哈哈。也请大家一定要相信,虽然我的这个设定很过激背德,但是宝贝们在每一轮之间的感情都是真实的、独一无二的,这是不管在哪个平行时空都确定的事情。然后呢,我本来还觉得可以有BE的CP的,想想还是算了,每一次的最后结局都HE算了(๑>؂<๑)

在此谢谢大家的支持!啰里啰嗦写了这么一大堆,希望大家不会感到厌烦。

评论(28)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