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烟(已退)

【万人非典型恋综】恋爱漩涡1.1(上)

恋爱漩涡此后的文都发在小号@白白 里,如有需要可以关注

欢迎力丸宝贝归队🎉

11个崽崽都在

伪现实背景,他们是队友关系,如有现实bug还请大家默认

分好几轮,每一轮都有一次现实一次梦境,都处于同一地点

前几次一对多,最后会有五个一对一的CP

(每一次互相之间都有一定联系,但联系微乎其微,读者可以把每一次都当成一篇独立恋综)

具体故事背景请看故事背景 

另外考虑到这个号这样一来就真的很杂了,

我最后想想呢,还是每一次主线CP的结局都是HE算啦,终极CP我就看大家的呼声!

此为第一轮第一次,本次主线CP:123(好多宇、赞就丸了)、59(浩瀚星尘)、7810(柯以很远、元周率)、4611(米其淋、林阵磨枪),洁癖党慎入!!!

因为11个人比较多,所以会出现好几个人一起聊天的情况,这种时候我会打互动更多的tag

此外,特别建议大家看文的时候听听他们的《一杯火焰》

祝大家看文愉快!

大家给点反应啊😭没评论也没红心蓝手让我心慌慌怀疑不好看😭


刘宇:好有压力……我真的会喜欢队友吗……我能够喜欢一个人吗……可是我很喜欢海花岛,又是队长,理所应当承担起这个责任的……

赞多:不管能不能谈恋爱,去旅游,很开心,希望大家也都能开心。要去奋斗过的地方啦!

力丸:哼哼,能够让我继续跳舞就好,有记忆就好。

米卡:So cool!I like love journey!

高卿尘:有一种很神奇的感觉~上一次和队友们一起出去玩是什么时候呢~小九自己都快忘记了~我说不定会喜欢他们谁吧,不过可能现在还是吃的东西更吸引我呐~

林墨:我拒绝和队友谈恋爱,我可是一个有职业素养的优秀爱豆,非要过去的话……如果我谈的恋爱次数很多,能折算成钱的话倒是能考虑考虑。龙总会给我涨薪吧?(如果有其他吸引人的条件呢,我倒是也可以考虑考虑,我很好说话的)

伯远:其实感觉很神奇,可是我还是无法想象自己和队友谈恋爱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龙总的企划我也无法推脱,那就顺其自然吧。不管怎么说,海花岛我是一定会去的。

张嘉元:我拒绝谈恋爱,我自己一个人贼拉棒,谈恋爱就意味着长大,可是我不想长大,我只想吃冰淇淋。

尹浩宇:喜欢海花岛的我,是不是也会喜欢上海花岛的某个人呢?

周柯宇:我总感觉我其实不擅长应对感情上的是是非非,但我珍惜每一次和队友出行的机会,一年了,时间为什么这么快……

刘彰:和大家在一起,无论做什么都很开心,我真的很感谢大家不会嫌弃我。虽然我可能相比谈恋爱更喜欢写rap 搞demo ,但做人嘛开心就好。

 

总第1话(上) 我能为你写一首浪漫的序曲吗?

这是一个发生在夏天的,充满了未知与期待,属于他们11个人的关于成长与爱情的故事。

六月夏日的蝉鸣吱吱呀呀地呼叫着炎热,一切都是那么焦躁,连阳光都刺眼得直扎人心。似乎在夏日的背景下,没有什么不可以焦躁的。

不过,似乎不焦躁的还有他们11个人。

刘宇和伯远总是最先起来的,刘宇总是要保证在镜头前的完美,其实即使没有镜头,他也会这样要求自己,于是,他一起来便坐在了椅子上开始化妆。

伯远则在这方面没有那么多顾虑,实际上,他更注重自己有没有带齐东西——数码宝贝和蜡笔小新的光碟是一定要带的。

“伯远哥哥,你不要非得检查那些东西了!”刘宇说,“我想给你化妆,你坐在椅子上让我画,快!”

“如果我拒绝呢?”

“这不行!我知道你最好了!”

伯远知道自己一定不会拒绝刘宇的要求,实际上,他本来也没想拒绝。任何人也不会不希望让自己更加上镜,更何况,他也一直很信任刘宇的化妆水平。

没过一会儿,刘彰也起来了。他一坐在椅子上,

便认真地戴耳机听歌,认真地记录和学习。

 

不多时,其他队友也都陆陆续续地起来。但还是有两个队友没有起来,一个是林墨,一个是张嘉元。

此时的林墨和张嘉元都还在睡梦之中。他俩一个在装睡,另外一个那就是纯粹的想多睡一会儿。刘宇和伯远决定一个去叫林墨,一个去叫张嘉元。

刘宇做做样子,清了清嗓子,敲了敲门:“林墨儿,怎么还不起来啊?”

他试着打开门,突然发现林墨的卧室门已经被锁上了。

林墨把被子捂在头上“刘宇儿,你别管我了,我就是不想起来,不想去谈恋爱。”

“可是我们还有旅行啊。”刘宇说,“你不想跟我们旅行了吗?”

“不想。”

此时,刘彰也来到了这里,他看到刘宇还在为林墨而焦虑,又想着不应该让其他人留有遗憾,便在门口悄悄地对刘宇说:小宇,你回去吧,墨墨由我来叫。”

“你确认自己能叫起来他吗?”刘宇问。

“我不确定。”刘彰说,“林墨是小麻烦,还是不麻烦你们了。”

刘彰走向前去,敲了敲门:“墨墨,你不出来,那我们就都走了哦!”

“不行不行。”林墨说,“他们都走了,就只有我一个人了。”说着,林墨这才下床,把门打开,然后让刘彰坐在自己的床上。

“墨墨,你不是真的爱睡觉吧。”刘彰说。

“我今天困了,想睡,怎么了?”林墨说。

“我就怕你是因为不想跟我们出去玩才这样的。”

“我想玩啊。”林墨说,“我只是不想谈恋爱而已。”

“任何人你都不想吗?”

“对。”

“真希望你是在立flag……”

“哎没事。”林墨把刘彰的手拉了过来,“你也知道我的性格,我就爱随便说说。”

“大家都走了,我总不能不走吧。”林墨说,“我们出去吧。”

 

另一边,张嘉元小猪宝还在睡觉,被子都没盖好。

伯远悄悄地走了进去。他本来还想敲敲门再进去的,谁知道张嘉元昨晚连门都没关好,门都给吹开了。这还能怎么样呢,伯远就只能走进去了。毕竟还要叫醒呢,要不然耽误行程可不好。

其实虽然伯远来他卧室的任务就是要叫醒他,但是他终究不忍心让张嘉元的被子都是这样散的,感冒了就不好了。

于是,他小心翼翼地把他的被子盖好,然后,小心翼翼地拍了拍张嘉元:“嘉元儿,醒醒!”

可是张嘉元没有反应,依旧蒙在被子里,睡得可甜可甜的。

“嘉元儿,醒醒!”

“快醒醒啦!”

“你再不醒,我叫其他人来叫你了哦!”

“其他人可没我这么温柔哦!”

突然,也不知道张嘉元到底梦到了啥,他突然跳了起来,抓住伯远的手说个不停:“唉呀妈呀,远哥我刚儿做的梦老带劲了!”

伯远正想问清楚他做了什么梦,张嘉元自己就滔滔不绝地说起来了:“我梦见我的营口大葱枯了,我老伤心了,然后你也不知道给它施了个什么魔法,轻声念叨几句,然后它就活了,我老开心了!”

伯远摇了摇头,深感无奈:“你这小孩,张口闭口都是营口大葱,做梦也都是营口大葱,我看以后要是把你种起来啊,长大之后肯定也就是营口大葱了!”

“嘿嘿,远哥你别说我是小孩,你也是小孩。”

“我哪儿是小孩啊,这一把年纪了。”

“不。”张嘉元摇摇头,“我梦到了,就是小孩。”

“好好好,都是小孩。“

尹浩宇正在收拾书包。他想要把很多东西都带走,最好把这里的所有记忆都带走,甚至想把未来的所有记忆都带走。他翻开自己的日记本,在重要的地方做上了新的标记,又认真地看了许久,才把它收了进去。他又找出了中文书,想也没想就放了进去。

“派派,你也要拿中文书走吗?”高卿尘问。

“是啊。”尹浩宇说,“不管走到哪里,都要学习。”

“你看。”高卿尘边说,边把自己手里的中文书拿出来,“我的跟你的一样。”

“那你不用拿了哦。”尹浩宇说,“你可以跟我一起看~”

“不行呐我不放心~”

“好吧。”尹浩宇说,“总觉得一起看会更好。”

 

宿舍到他们的房车之间,还有一段距离。大家有说有笑。11个人一起出门,互相之间的缝隙拉得很开。尹浩宇、米卡、林墨、张嘉元走在一起,高卿尘、刘宇、赞多、力丸走在他们前面,伯远、周柯宇、刘彰走在最前面。尹浩宇和高卿尘之间总是有一段距离,尹浩宇总是想要跑上前去,追上前面的高卿尘,只是前面的高卿尘和刘宇好像很开心的样子,一直在蹦蹦跳跳。尹浩宇发觉自己追不上他们,只好无奈地走在后面,不过他的情绪没有人发现。

【尹浩宇、米卡、林墨、张嘉元】

“林,墨,你知道‘魔法师’的意思吗?”米卡问林墨。

“派派应该知道。”林墨说,“我天天给他变戏法玩哈哈哈。”

“你们不要信墨墨。”尹浩宇说,“他很过分的。”

“戏法?”米卡又开始不懂了。

“意思就是,把有的变成没的,或者把没的变成有的。”张嘉元说。

“嘉元儿,你干嘛啊,你这么解释,米卡能听懂吗?”林墨说。

“我,能,听,懂。”米卡说。

“你可别因为是队友就这样说。”林墨说,“我的魔法可能在你身上不灵。”

“可我跟你一起玩挺开心的。”张嘉元说,“我说有魔法就是有魔法。”

“嘉元儿,你一定是被我给同化了。”

“可是咱loverboy88就是很开心呀。”张嘉元说,“你不觉得吗?”

“这倒也是。”

【高卿尘、刘宇、力丸、赞多】

高卿尘和刘宇蹦蹦跳跳地一起走。

“刘宇宝贝~”高卿尘非常开心,“好开心,出来玩开心~”

“对啊。”刘宇说,“很少有机会能和大家一起玩呢。”

“小宇有没有想去的地方啊?”

“嗯……我没想好。”刘宇说,“其实去哪儿都好。赞多你呢?”

“嗯……”赞多晃了晃脑袋,卖了个关子,“你们猜我会喜欢哪里呢?”

“我也不知道呀。”刘宇可爱地回答道。

“我猜……”力丸也晃晃脑袋说,“santa一定喜欢……这里的大海。”奇怪,在说这些句子的时候,力丸的语言反而出奇的流畅,“因为,santa喜欢名古屋的大海,‘爱屋及乌’,是这个词吧?”

“yeah!”听到力丸说出自己心头的那个正确答案之后,赞多明显开心了起来。

“小丸子好过分哦。现在连‘爱屋及乌’都会了。”刘宇说,“你一下子就说出来了,我都不知道赞多。”

“哼哼。”力丸笑笑。

“小宇,你不好奇我吗?”高卿尘说。

“你呀,根本不用猜。”刘宇说,“你有好吃的就行,对吧?”

“BINGO!是的呐~”高卿尘说。

【伯远、周柯宇、刘彰】

“远哥,这次出来玩,你好好放空心情吧。”周柯宇说,“不要为我们担心太多。”

“我怎么能放空得了心情呢?”伯远说,“你们一群小孩,不知道啥时候又搞出啥烂摊子。我不疼你们,谁疼你们?”

“可是没人关心你的感受啊……”

“瞎说。”伯远说,“你现在没在关心我吗?这就够了。”

“还有AK,你也是,人家柯宇弟弟说得对,你也不要到了这里还在想demo的事儿了,玩儿就好好玩儿。”

“我也没老想demo嘛。”刘彰说,“就是控制不住。”

“也不知道你到了这里会不会突发奇想写个抒情的曲子出来哈哈哈哈哈。”

“确实有可能。”刘彰说,“哎呀远哥你不要笑。”

“我倒是挺期待的。”周柯宇说。

“柯宇远哥你俩都别当真哈。”刘彰说,“我就乱说。”

“乱说你也能写出来。”周柯宇说。

“柯宇你咋今天不吐槽了呢?”刘彰问。

“什么?”周柯宇一脸吃惊,“我之前经常吐槽你们吗?”

“那当然哈哈哈。”伯远说,“然后我们自己都不知道怎么了就被你说了。”

“这样吗,那以后我改。”

“改啥啊。”伯远说,“你这样才像个小孩样儿嘛。”

 

短短的一条小路,充斥着成员们的欢笑声,也让时间变得很快。大家就这样来到了房车上。其实呢,每个人都很困,但是出来玩总是兴奋的,就都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

大家都在玩,只有刘宇、尹浩宇、力丸和周柯宇没有参与,而是做着自己的事情。

周柯宇什么也不想玩,他注意到了在前方开车的伯远,说实话,让一个人去开11个人的车,确实是很累。可是伯远一句抱怨的话都没说,当时他们商量这一次去海花岛的旅行由谁去开车的时候,大家都很迟疑,自己本来也想过去的,没想到却被伯远抢了先。伯远想也没想就说第一次让他来,反正去海花岛也是自己的主意。

副队长一直都是这样,当时选举队长的时候,也是这样毫不犹豫地举手。

果断而坚决,仿佛这个主意已经在他心里走了千千万万遍。

不过现在,他并不打算打扰伯远,而是一笔一画地画出自己心中的伯远。而且画完之后,也不打算直接把这幅画交给他,也只是想放进自己的背包里。

刘宇此时正在听音乐,他向来很享受音乐,总觉得听一首歌便是走入了另一个世界,现在也是如此。他现在听的歌是李宇春的《下个,路口,见》。这首歌虽然是她当时随意哼唱的调子,却也阴差阳错地被制作人发现,从此火爆。这首歌预示着人生中会有很多次的停顿与等待。跨越时间的维度,我们也许会在下个路口相逢。对于小宇来说,他此时最希望的却不是和什么人相逢,其实生命中有这些人陪伴便已足够。他更希望的是,自己能够把中国舞发扬光大,在这路途中,也许会遇见新的惊喜。

可是,这一切谁又能预知呢?等着瞧吧。

力丸此时正在脑海当中构想一种舞蹈作品。力丸不喜欢自己创作的时候被其他人打扰,所以他故意自己一个人呆着。每到这种时候,他的脑海里就总会浮现出自己和赞多一起共舞时的画面,这可能是最和谐的音符。

尹浩宇此时一个人学着中文。他喜欢中国,他也很喜欢自己在中国打拼的这段时光,当然,这个时间可能更久,不过他非常乐意。学无止境,也能让一直教自己的伯远哥哥和柯宇哥哥稍稍安下心。

当然,他也很想念自己和高卿尘一起在公司打拼的日子,的确蛮不容易的,直到现在也记忆犹新。

 

林墨、张嘉元、刘彰三人聚在一起,打着游戏。他们平时就喜欢一起这样玩游戏,但是像如今这样无比轻松地打游戏,还是第一次。

“为啥邹磕鱼不过来打游戏啊?”张嘉元说,“你们都好菜,不想跟你们打。”

“你说我们菜,其实你自己也没好到哪里去哈哈哈。”刘彰说。

“就是,eigei 咱们不跟他打了,咱俩打。”林墨拉着刘彰的手说。

“哈哈哈菜到一起了。”刘彰说。

“哼。”林墨对刘彰说,“连你也说我。”

说着,他对张嘉元说,“你看看,你们都说我。不开心。”

张嘉元拍了拍林墨:“好啦好啦,开玩笑的。”

刘彰悄悄地林墨说:“以后我做你的游戏伴侣吧。”

“我不要。”林墨说,“我不要什么伴侣,我不要谈恋爱。”

“小傻瓜。”刘彰用手蹭了蹭林墨的脸说,“谁说要跟你谈恋爱了,我的意思,以后咱俩做固定游戏搭档。“

“OK,这是可以的。”林墨说,“不过你不要笑我啊,我说如果我打游戏不行的话。”

 

高卿尘、赞多、米卡聚在一起,他们好像在学习一首中文歌曲,不过,在学习的过程当中遇到了一个瓶颈。高卿尘和赞多异口同声地说出了刘宇的名字,只有米卡说了一句林墨,不过被他们的巨大声音给盖住了。他们其实自身也知道还需要其他队友的帮助,但现在也没事可干,就现在这样挺好。

评论(4)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