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烟(已退)

【万人非典型恋综】恋爱漩涡1.1(下)

恋爱漩涡此后的文都发在@白白 里,如有需要可以关注

欢迎力丸宝贝归队🎉

11个崽崽都在

伪现实背景,他们是队友关系,如有现实bug还请大家默认

分好几轮,每一轮都有一次现实一次梦境,都处于同一地点

前几次一对多,最后会有五个一对一的CP

(每一次互相之间都有一定联系,但读者也可以选择把每一次都当成一篇独立恋综)

具体故事背景请看故事背景 

我最终决定每一轮每一次的CP结局都是HE,最终CP看大家呼声哈哈哈

此为第一轮第一次,此次主线CP:123(好多宇、赞就丸了)、59(浩瀚星尘)、7810(柯以很远、元周率)、4611(米其淋、林阵磨枪),洁癖党慎入!!!

因为11个人比较多,所以会出现好几个人一起聊天的情况,这种时候我会打互动更多的tag

此外,特别建议大家看文的时候听听他们的《一杯火焰》

祝大家看文愉快!

大家给点反应啊😭没评论也没红心蓝手让我有点心慌的说😭


总第1话 我能为你写一首浪漫的序曲吗?(下)

不过,虽然大家刚开始有点兴奋,但是毕竟早上起来很早,玩着玩着,大家就都睡着了。但是,唯一不能睡觉的就是现在还在开车的伯远。从他的后视镜来看,第一个看到的就是现在蜷缩在一起的周柯宇,还真别说,别看周柯宇平时看起来又高又瘦,可是他很容易害羞,现在又显得小小的,还真是反差很大。

不过,还挺好的,莫名让人有一种安全感。

 

尹浩宇睡觉很浅,他似乎隐隐感觉到有些不对,就时不时地睁开自己小小的充满好奇的眼睛,去看看周围发生了什么。

当他感觉到自己正和高卿尘头对头睡在一起的时候,他的心情便一下子放松下来。他很好奇小九哥哥脸颊的触感,可是每当他的手快要触碰到的时候,却默默地放了下来。他总觉得自己这种行为不太好,会让人感觉另有所图。

不会有人醒着,不会有人看见的吧?

希望现在正在开车的伯远哥哥不要看见我。尹浩宇心想。

不过,尹浩宇还是非常担心在一旁睡着的高卿尘,他害怕他着凉,便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了高卿尘身上。

 

尹浩宇的好奇心还是战胜了所有的一切。现在由伯远在开车,那么,在他眼中,看到的景象会不会有什么特别呢?

哪怕没什么特别,也让人好奇呢。

再加上房车这种车他之前从来没有开过,就总觉得异常厉害。

在他思考的时候,他已经悄悄坐在伯远身边了。

可是伯远此时正在非常认真地开车,完全没有意识到他的存在。直到尹浩宇拨弄了房车的装饰,忍不住说了声抱歉之后,他才注意到尹浩宇的存在。

“派派,在干嘛呢?”伯远问,“大家都在睡觉,你怎么不接着睡了?“

“我睡好了。”尹浩宇说,“不睡了。”

“远哥,你在开车,还是不要管我了。”尹浩宇说,“安全第一。”

“好。”伯远说。

 

很巧的是,周柯宇和张嘉元是同时睡醒的,他们一醒来才反应过来,原来自己和对方睡在了一起。

“Oh,man!”周柯宇说,“嘉元儿你没有打呼噜吧?”

“我妹打啊。”张嘉元说,“妹想到和你睡一起了,抱歉。“

“没事。”周柯宇说,“我只是觉得,很难想象而已。”

“我很难相信你,嘉元儿。”周柯宇说,“我也很难相信我自己。”

“你看上去像是一个会装坏人的好人。”张嘉元说。

“你看上去像是一个会装无辜的坏人。”周柯宇说。

他们忍不住轻声笑了起来。

如果不是考虑到现实因素,他们说不定早就哈哈大笑起来了。

 

周柯宇走到了尹浩宇身边。

尹浩宇突然感觉到自己身边出现了个庞然大物,他意识到可能是周柯宇,便拽住了周柯宇的衣角,示意他坐下来。

“柯宇哥哥,你快坐下来。”尹浩宇说,“你就在那儿站着,显得我更矮了。”

“哦哦,好。”周柯宇突然手足无措,不好意思地坐了下来。

“我在叠东南西北。”

“你想玩那个游戏吗?”

“嗯。”尹浩宇说,“可是我不会叠。”

“没事,我帮你。”周柯宇说,“虽然我手工也不太好,但是这种游戏应该没问题吧……”

周柯宇和尹浩宇一起,费了半天劲才把东南西北叠好。

“本来应该在上面写惩罚的,可是我不想这个样子。”尹浩宇说,“这样太没有意思了。”

“哦?”周柯宇说,“派派愿意怎样呀?“

“我希望能把我们11个人都写到后面的小三角里,以后大家能常来玩玩。”

“好啊。”周柯宇说,“可是这样的话,只叠一个不够啊,我们应该再叠一个。”

“没关系。”尹浩宇说,“我们把最后的三个人和前面的三个人写在一起吧。”

“最后的三个人……”周柯宇默念到,“你、我还有AK。”

“嗯。”尹浩宇说,“就这样,放到房车最前面的地方吧。大家都来玩。”

“我们也试着玩几局吧。“

他们就这样说着,开始了游戏。周柯宇第一把玩出来的是伯远,第二把则是刘宇,他自己说,这就是任劳任怨的队长line;尹浩宇第一把玩出来的是高卿尘,第二把则是伯远,他说,这是两个非常可爱的人。

“你俩小孩。”伯远说,“一到这里就开始排排坐玩游戏。真是俩小孩。”

“远哥愿不愿意返老还童呢?”周柯宇这样问,尹浩宇的眼睛则变成了星星眼,看着伯远。

“好,我玩,你们帮我弄那个。“伯远说,“我其实不太信也不太爱玩这些,但你俩让我玩,我是愿意的。”

“远哥真好。”尹浩宇说。

最后,远哥两次玩的结果出来了,一次是周柯宇,一次是尹浩宇。

“真好,就是你俩小孩。“伯远说,“可爱的小孩。“

“lucky~”尹浩宇边说,边比了个耶。

“挺好的。”周柯宇浅浅地说了一句。

“大家偶尔玩玩,放松心情确实不错。”伯远说。

 

张嘉元跑去,找到了刘宇、赞多、米卡、林墨、刘彰。

张嘉元很随意,一来就靠在了林墨的大腿上。

林墨故作很嫌弃的样子,边拍拍灰尘边对刘彰说我们合力把张嘉元赶走吧,张嘉元也故作很委屈,说你们都不欢迎我。

刘宇忍不住笑了起来,米卡和赞多受到他们的影响,都忍不住笑了起来。张嘉元一人拍了他们一下,他觉得并不好笑,大家都不要笑,可是这样一来,反而让越来越多的人受到影响了。

好吧,其实大家也不知道为什么要笑,只是有一个人开了个头之后,事态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高卿尘和力丸一起在厨房给大家洗水果吃。

高卿尘起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的身上披着的是尹浩宇的衣服,他一醒来,就把尹浩宇的衣服叠好,放在原来该放的位置上。被弟弟关照的感觉真好。

他那时看到力丸还安安静静地坐在一旁头脑风暴编舞,心里担心丸子会不会太累,就轻轻拉了拉丸子的衣袖,说:“我想吃水果~我们一起洗水果吃~”

“哼哼。”力丸笑哼哼地答道,“小九~饿了?”

“嗯~”高卿尘边说,边心想,我才不会把想让你好好休息这句话说出来哈哈。

他们一起洗水果的时候,两人光是思考给队友们洗什么水果就思考了半天。对啊,毕竟这个房车里面一应俱全,水果多得是。

“力丸~你想吃什么?”

“哼哼,吃葡萄~”

“好~那我们洗葡萄~”

两个人一人抓了一大把葡萄过来,把挺大的一盆都盛得满满的,感觉快要洒出来了。

“我想吃~”高卿尘边说边拿起几个葡萄吃,“葡萄好吃~”

“吃吧。”力丸说,“和你,一起,吃,哼哼。”

“剩下的给他们~”

尹浩宇的心里一直在惦记他的哥哥,但是他哪里也找不到他,直到他在厨房附近听到力丸和高卿尘的声音,这才知道。

于是,他慢慢悠悠地走进厨房,从后面抱住高卿尘。

高卿尘一直沉浸在吃东西的世界里,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后面还带着一个人。

“哼哼,小九~”力丸说着,指了指高卿尘的背后。

“派派!”高卿尘说。

“怎么了小九哥哥?”尹浩宇说,“我来,你不开心啊。”

“我刚刚一直在偷吃东西!”高卿尘说,“然后你就来了。”

“放心,我会保密的~”

“派派我不相信你呐~”

“小九不能不相信~”

他们边说,边把这些葡萄拿到了外面。

 

力丸洗完葡萄之后,便一个人走掉,和赞多坐在了一起。

他很喜欢一个人编舞,但他同时也很喜欢和赞多一起编舞。

但是赞多现在非常累地睡着了。

不过,没关系,等他醒来之后,也许自己就会有新的灵感。

 

赞多睡醒之后,走进卫生间,洗了把脸。

刘宇也是。

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最近这么爱睡觉。明明大家一起旅游是一个很快乐的事情,可是,他总是笑着笑着,突然就很想趴在桌子上睡觉。

而且,他特别想自己一个人待着。

“santa,我感觉大家都很爱睡觉啊。”

“大家,都,累了。”

“你累吗?”刘宇说,“是因为每天没日没夜地训练,再加上之前备受非议吧。可是我们又有谁是不希望这个团队好的呢?”

“别管他们好吧~”

“我们一起大声唱唱吧~”

“我们哈哈哈哈哈哈”

“就这么快乐啊!”

不知道怎么回事,两人突然开始在卫生间哼起了《明早老地方,出发》的调调。

“我们为什么要在卫生间唱啊哈哈哈哈哈。”刘宇忍不住笑了起来。

“哈哈哈,确实有点怪怪的。”赞多说,“不过,我喜翻~”

 

周柯宇和高卿尘不知道什么时候凑到了一起,他们一起发现了房车里的音箱。

这台音箱看起来也有很多年头了,表面布满灰尘,让人很难相信它也能完好无损地播完一首音乐。

“小九,你可真聪明。”周柯宇说,“你说这台房车里一定会有我们还没发现的好玩的东西,还真的是。”

“因为我发现这里有很多很多很多水果!”

“哈哈。”周柯宇哭笑不得,“这有什么因果联系吗?”

“反正我还是说对了。”高卿尘说。

“好。”周柯宇说,“也不知道这个音箱还能不能放出声音来,我试试。”

令周柯宇没想到的是,他还是把音箱打开了,而且,音箱的音乐播放效果居然也很不错。

“小九,你想听什么?”

“《爱人错过》,有吗?”

“真没想到,你会喜欢这样悲情的歌曲。”

“因为我觉得缘分是冥冥之中确定的了。”高卿尘说,“比如现在。”

“你呢,柯宇,你喜欢什么?”

“我喜欢……”周柯宇想了想,说,“我喜欢,所有给我带来快乐的音乐。”

“你说得好不具体诶。”

他们坐在沙发上,漫无目的地聊天。音箱的音乐就在那里放着,不知道放了多久,放到了《致爱丽丝》。周柯宇说,他听到这首音乐,就能想起塔希提岛四周的海水,以及海鸥、森林和耀眼的阳光。高卿尘不知道塔希提岛在哪里,但他隐隐约约捕捉到了“海水”这个信息,便说,我们很快就能看到大海。

 

刘宇来到正在开车的伯远身边,笑眯眯地对他说:“我给你拿了一瓶水。开车辛苦了。”

“没事,谢谢你呀。”伯远说。

“大家都说这是个愉快的旅程。”刘宇说,“可是我反而不这么觉得。我还觉得我会哭。”

“为什么呢?”

“在我们来之前,派派给我看了他的买的中文话本里的东西,里面有一个说法,叫‘跨越时空的浪漫’。派派当时不懂,我稍微知道一些,可是以我微薄的词汇量,我无法跟他解释清楚。我越解释不清楚,他就越想知道。不过也是,我怎么可能为他解释一个我不相信或者是根本就没有的东西呢?”

“真没想到,派派还挺好学的。”伯远说,“怎么说呢,我信也不信。”

“什么意思呢?”

“我们做出来的是什么样子,命运就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礼物。”伯远说,“我算是现实的浪漫主义者吧,这个‘浪漫’应该不单单指爱情。我们一起走过了一年,这件事本身就挺浪漫的。”

“远哥,我能说吗?”刘宇说,“我觉得你的解释就挺浪漫的。”

 

没过多久,周柯宇就又走了过来。他拍了拍伯远的肩说:“远哥,辛苦了,到休息站了。”

“明天,让我来开车吧。”周柯宇说。

“没事没事。”伯远说。

“这怎么能行呢?”刘宇说,“远哥,以后我们11个人轮着来开车吧,每一个人都有一次开车的机会。”

周柯宇说:“远哥,你好好睡一觉吧。”

“大家都睡觉了吗?”伯远说。

“哈哈远哥,你不用担心我们。”刘宇说,“大家都睡过了,只有你没睡了。”

“好。”伯远说,“那我睡了。”

刘宇和周柯宇本来以为伯远能够睡着,结果伯远突然对着他们说:“可是,我好像睡不着。”

“来,远哥,你好好趴着。”周柯宇说,“以前呢,总是你给我们讲睡前故事,今天,就让我来给你讲睡前故事吧。”

“嗯,好啊。”

“从前呢,有一只漂亮的小蝴蝶,他奋斗了六年时间,总是在默默无闻地飞着。”

“他相信总有一天,他的美丽会被更多人所看到。”

“再后来呢,这只美丽的小蝴蝶在美好的旅途中,遇到了很多很多有趣的动物。”

“比如,一只孤岛的蓝鲸,一只天真无邪的熊猫,一只慵懒无比的树懒,一只身上挂着猕猴桃围巾的小猫咪,一只说话自带波浪线的小猪,一只古灵精怪的小青蛙,一只力大无比的大老虎,一只可可爱爱的小兔子,一只高高瘦瘦的长颈鹿,一只说话总是很有哲理的鸭鸭。”

……

再后来,周柯宇自己也不知道自己都讲了什么故事,他只是想借助这个故事,来表达自己这段时间所收获温暖的感谢。他原本以为伯远还会像之前那样睡不着觉,没想到,他的故事还没有讲完,伯远就安然睡去。

看来自己讲故事还是有所进步,不像之前那样只会讲冷笑话了。

“远哥……睡着了啊。”刘宇说。

“嗯,让他好好睡吧。”周柯宇说。

“你说,远哥会不会梦到我们呢?”刘宇问。

“他应该会梦到我们一起站在舞台上吧。”周柯宇说。

“舞台!”刘宇托腮,“我好想上舞台啊。”

“我也想。”周柯宇说,“没有人不想。”

“我很想和你们一起开演唱会。”刘宇说。

“站在光影流离的舞台上,我们彼此就是最好的观众。”周柯宇说。

“哈哈周大诗人这么煽情干嘛。”刘宇说。

“难道不是吗?”周柯宇问。

“嘿嘿,是啊!”

 

晚上,11个人躺在露天房车的大床上,看着天上渗透进来的点点星光。

“你们说,会不会真的有魔法师啊?”林墨说,“可以让时间倒流那种。”

“你在我心中,就是那个神奇的魔法师啊。”刘彰说。

“虽然被你夸奖很开心啦,但我心中想听到的不是这个答案。”林墨说。

“可是,我也想不出其他的话来了。”刘彰说。

“米卡,你说呢?”林墨问。

“我觉得,会有。”米卡说,“如果我们有日记本、摄像机的话。”

“我有日记本。”尹浩宇说。

“我有摄像机。”林墨说。

“派派,你每天都会写日记吗?”高卿尘问。

“是的呢~”尹浩宇说,“记录下来,会很好。”

“我已经预想到派派的日记将会有多么可爱了。”周柯宇笑着说。

“日记写下来,真的是个宝藏。”伯远说,“这样我们就不会忘记什么东西了。”

“远哥,万一,我们还是会忘记呢?”周柯宇问。

“总有一天会想起来的。”伯远说,“我相信。”

“喂喂喂,你们别忘记我的摄像机啊。”林墨说,“我林大摄影师就这么被你们忘记了吗?”

“没忘没忘。”刘彰说,“林大摄影师好!”

“You can take some photos for me.”米卡说。

“欧了。”林墨说,“这还差不多。”

“啊,我好期待我们未来的旅程啊啊啊啊。”赞多兴奋地说。

“我也是。”力丸说。

“我呢,当然也是啦。”刘宇说。

“我呢,啥玩意儿都不期待,就希望我的营口大葱不要坏。”张嘉元说。

“你的宝贝不会出问题的。”刘宇说。

“但我觉得会坏哈哈哈哈哈。”林墨说。

“墨墨,你干啥玩意儿。”张嘉元说,“不许随便说我的营口大葱!”

“你们觉不觉得,今天的星星很piu亮呐~”高卿尘说。

“So beautiful!”米卡说。

“会不会有一颗叫‘小九’的星星呢?”尹浩宇说。

“如果‘小九’星有的话,应该也有一颗属于我的‘柯宇’星吧。”周柯宇说。

“天哪。”高卿尘说,“被你们一说,感觉好浪漫呐~”

“你的双手就是浪漫~”伯远和刘宇不约而同地唱起了into1,紧接着,大家也都纷纷唱起了into1,也许,会在世间的某个角落,留下这串歌声的影子。

 

他们的未来,会有崭新的诗与远方,也有耀眼的浩瀚星辰。

歌声与理想交织,浪漫与星河并论。

属于他们的浪漫故事,就此开始。

评论(9)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