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烟(已退)

【恋综小剧场】④:17、910、510、78、79、710、711

这是倒数第二次小剧场啦

这里互相之间以及和正文之间都没有联系哦

都是甜的请大家放心!

下一次小剧场就是最后一次啦

所以大家如果还有点的就赶紧点哦

以后如果我愿意的话可能在@白白 恋爱旋涡里写几个吧


【刘宇和伯远】

刘宇特别喜欢抱着伯远给他买的鲸鱼抱枕睡觉,但是伯远特别不开心。

为什么啊?你说说放着一个大活人不抱,偏偏抱着自己买的抱枕不放。

好吧,虽然说吃自己的醋属实不像自己的性格,但就是吃了,又能怎样呢?

但伯远就算是吃了醋,也不说,说出来也不像自己能做出来的事情。

但是小宇是能感知到的,于是,某天睡觉前他问了问伯远:“伯远哥哥,我总感觉你心情不太好,怎么了呀?”

“小宇,你是不是有点太敏感了啊,没事,真没事。”

“哼。”刘宇说,“一到这个时候我就又开始怎么回事了,之前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有一回也是,被我猜出来你吃醋了,这次你是不是又吃醋了?”

“没有。”伯远说,“我怎么会吃醋呢?”

“远哥你还是别不承认了。”

“好吧。”伯远说,“我只是看你一直抱着我的鲸鱼抱枕,有点不舒服。”

“那好啊。”刘宇说,“以后你就是我的抱枕。”

听到刘宇这样说,伯远是开心的。

只是第二天中午睡觉的时候,刘宇就又开始抱着他的抱枕睡觉了。但抱枕不听话,小宇抱着抱着就掉在了地上。

伯远什么话也没说,悄悄地从后面抱住了刘宇,心想:那看来以后,还是你做我的抱枕好了。

 

【尹浩宇和周柯宇】

尹浩宇写了一首小歌,叫《谁喜欢吃鱼》,是一首不像歌的歌,其实论歌词来说真的不算高大上,但是他就是很喜欢。

他邀请了自己最喜欢的臭哥哥周柯宇参与了歌曲演唱,搞了个vlog。

周柯宇无条件支持尹浩宇,也无条件认为自己的臭弟弟写的歌曲很好听,更无条件同意参与演出。

哪儿有伴侣发歌自己不参与的道理啊?对吧。更何况他写的还是跟自己有关的歌呢。

录vlog的过程还算是轻松愉快,周柯宇总是配合尹浩宇,也一直用宠溺的目光看着派派。最喜欢听派派可爱地叫自己的名字,周柯宇很喜欢。

晚上睡觉前就让尹浩宇多叫叫自己臭哥哥。周柯宇心想。

在后来的采访当中,周柯宇说:“派派的优点是懂事儿,缺点就是太懂事儿了”,尹浩宇也说,“周柯宇是很可爱的人,傻傻的,很可爱”。也是,伴侣之间总是会有很多称赞对方的话要说,再多说很多呢,就还是去床上说说吧。

 

【高卿尘和周柯宇】

周柯宇总是明白得太晚,当他发现自己很爱很爱高卿尘的时候,却总是反复做着一个没完没了一直在折磨自己的梦。

高卿尘此时就坐在他床上。他们现在已经在一起很长时间了,可是他的症状还是只增无减,这让高卿尘很担心。高卿尘不希望自己的所爱会是这样一个状态,因为他已经获得足够的爱了,周柯宇完全不必要折磨自己。

高卿尘知道,能够救赎周柯宇的,只有自己,还有周柯宇他自己。

高卿尘希望他的周柯宇能够快乐起来。于是,他煞费苦心,带着周柯宇去了很多很多他们一起走过的地方,第二次留下痕迹。他们一起在城堡边留下合影,一起手捧鲜花看演唱会,一起走过草坪、趟过小溪,高卿尘在旅途中,把自己想说的话统统说给周柯宇听。

在旅途的最后一天夜晚,可能是因为太累了,周柯宇便靠在高卿尘的肩膀上睡着了,这很心安。

第二天,周柯宇睡醒之后,立刻便把昨晚做的梦都说了出来。他说,他梦见小九跟自己说,其实他已经收获了足够的爱,其实让自己幸福便是小九最开心的事情。也梦见小九靠在自己的肩膀上,睡得很好。

高卿尘很开心,也很幸福,这就够了。

 

【伯远和张嘉元】

张嘉元喜欢和伯远抱抱,他说,觉得伯远抱起来很舒服,伯远说,张嘉元这个小孩,净爱说那些有的没的,但转头又允许让张嘉元抱抱了,伯远说,虽然一直抱抱确实很粘腻,但他确实最喜欢来自元元的抱抱。

关于他们具体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让我们听听张嘉元是怎么说的吧。

“远哥我感觉吧,怎么说呢,你别看他看起来是我们11人里面最成熟的,但他其实一点也不成熟,他有的时候比我还那啥,咋讲,就是还可爱。他喜欢抱抱枕,喜欢数码宝贝。”

“我和他坐在一起聊天的时候,他跟我讲,他小时候常常提前跑到无人的教室,一个人广播放的歌;有的时候,他还会设计一只兔子,在它的衣服上画上心电图,说这就像他的数码宝贝一样,只是现在找不到了,很可惜;他还说他喜欢《老友记》的菲比,因为菲比说话很有意思。其实要我说,没有人比得上远哥浪漫又有创意了!于是那天,我特意出门给远哥买了一只兔子玩偶,在它的衣服上画上心电图哈哈哈,属实很简陋,但是当时远哥就是喜欢得不得了,一把子哭倒在我怀里哈哈,然后我跟他表白,他就自然而然就同意了。”

“怎么说呢,虽然我也是个实诚人,我不喜欢搞那些虚的,但我愿意为我远哥浪漫一次,真的,这辈子都愿意。”

 

【伯远和尹浩宇】

尹浩宇好久都没有见到伯远了。自打分手之后,他心里就一直惦记着伯远,希望能把属于自己的伯远追回来。他们虽然现在还在朋友圈点赞互动着,但是一直没有像他们在一起那样联系过。当时是伯远极力要跟他分手的,说虽然他们之间很甜蜜,可是年龄这个隔阂始终横跨在他们中央。派派不信啊,他特别不希望和伯远分手,但这又是伯远的打算,他必须尊重。

所以现在当他看到伯远之后,自然而然就想着把这件事解决掉。可是真正见到伯远之后,他反而语无伦次了,因为有太多话要说,他又不知道该如何组织语言。

“远哥,好久不见。”

“派派,真的是好久没见了。”伯远说,“那么长时间没见,都长这么高了。”

“最近,远哥,生活有没有变好。”

“我能说吗?”伯远说,“其实并没有变好。”

“远哥怎么了呢?”

“因为我当时跟你提分手之后,就后悔了。可是我又是一个那样的人,我自己做出的决定就无法撤回,所以我就只能硬撑着,我后来才发现,其实我一直以来喜欢的都是你,只是我自己没有意识到,我还自己骗自己。派派你就当我喝醉了随便乱说吧,你也应该会有自己喜欢的人了,大胆地去追吧。”

“可是远哥,我喜欢的人就是你。”尹浩宇说,“我们能重新开始恋爱吗?”

“嗯……”

伯远当时非常迟疑,并没有接住尹浩宇的话头。

在这之后,尹浩宇总是借各种机会约伯远出去,他们一起逛图书馆,一起在南锣鼓巷吃东西拍照,一起在动物园看动物,一起在西湖划船,甚至去了很多很多他们之前在一起都没有去到的地方。

“其实我感觉,我们这样已经有在一起的感觉了哈哈哈哈哈。”

尹浩宇听到伯远这样的话,张开手臂做出一个拥抱的姿势。伯远也没有拒绝,深深地埋在了尹浩宇的胸膛上。

尹浩宇终于再一次抱到了伯远,在不同的时间和地点。

“其实我们已经在一起了啊。”

 

【伯远和周柯宇】

周柯宇想看蜘蛛侠,求着伯远和他一起看。

伯远本来说太忙不想看的,但是周柯宇不乐意,非要让伯远和他一起看。

那就一起看吧,反正也挺开心。

不过呢,伯远本来答应得好好的,看着看着就累了,靠在周柯宇身上睡着了。

周柯宇也不介意,就让自己最喜欢的哥哥一直靠在他身上睡着,反正挺舒服的。

直到都已经看到一半了,伯远才慢慢悠悠地睡醒,问周柯宇看到了哪里,然后说,自己挺对不起他的,本来说要一起和他看,结果还是睡着了。

周柯宇一边说着这么刺激的片子还能睡着,一边又说远哥还是应该好好休息。然而远哥也只是敷衍几句就又走了,说自己不休息,除非我们睡一起,你让我抱着,我才能睡着。

“远哥什么时候这么会撒娇了啊。”周柯宇说,“好的,那今晚你就来我这儿睡吧。现在总可以做个美梦了。”

 

【伯远和刘彰】

刘彰曾经以为,自己是不会谈恋爱的,也是不会遇到喜欢的人的,可是当他遇见伯远之后,一切都变了。

他突然觉得,他再一次找到了生命的全部意义。上一次找到的时候,还是他写出大火的rap之后。

可是那都什么时候了啊,不如现在意义重大。

于是刘彰开始了他漫长的追求之路,不是天天邀请远哥一起和他想rap,就是天天在各种各样的采访当中cue到远哥。

你还别说,这个样子确实引起了伯远注意,伯远总是和其他队友说,觉得AK越来越可爱了。他天天提自己,还总是一副不符合他本人的表情,属实很惊喜。

他们有一次在同样的采访当中提到对对方的印象,刘彰说:“远哥的人生就像是一本书,他走的每一步都很踏实,而且越往后翻,越有惊喜。”伯远说:“AK有的时候有点太辛苦了,希望他不要这么累,然后我觉得,他有的时候说话很有哲理,会把我惊喜到。”

后来他们一起看了这个采访,刘彰说以后还会有惊喜的,那就是和他在一起。伯远觉得,其实他们还挺合适的,就同意了。

后来伯远发现自己越来越爱AK了,甚至比自己所想象的还要爱。他们窝在一起看他们当时的采访,有时会觉得恍若隔世。对方的书上,终于有了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那么以后,也要一直走下去吧!


评论(21)

热度(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