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烟(已退)

【恋综番外】林墨的日记:我讨厌张嘉元这个大傻子!


我讨厌张嘉元,特别讨厌,他真的讨厌死了!

我讨厌他一开始就猜出我的性格,讨厌他弹吉他弹得这么好听,我讨厌他花钱没有节制,我还讨厌他跟我约会不认路,讨厌他这么不注意保护自己,我更讨厌他的目光一直追随着派派。

为什么,为什么啊?张嘉元,你是个大傻子吗?别人这么明确地讨厌你,你还不愿意分一点目光给他吗?你的脑子是一根筋吗?

我讨厌坐在他的摩托车后座上,真的很不舒服,要不是因为其他人不会开摩托车,我就找其他人去了……废话,我在说什么,即使其他人也有辆摩托车,我说不定也奔着张嘉元去了。可能,他的后座就是有魔力的吧。

我讨厌他平时说话都不注意看着我,有的时候真希望只有我们两个人,一群人的话,他可能就会完全注意不到我,我会觉得自己被忽略了,但我其实吧,我看着他就会感到开心。其实住在小屋里还是旅行都好。

我很少对一个人有如此强烈的情绪,张嘉元,你赢了。可你还是个大傻子。嗯,我知道我这么说他可能不乐意,但我就是要说。你能不能至少关心一下自己,关心一下我呢?我这样的人可是很少见的,你都不愿意看看吗?以后失去我了,你可不要后悔。好吧,我其实现在也没有立场说这样的话,可我希望我的反应能够让他的心里泛起一丝涟漪。你为什么这么讨厌啊?我的感情,还不够吗?

好吧,其实我也挺傻的,我原本可以不执拗的,可是我找不到任何一个可以让我不执拗的理由。张嘉元这个人,他就是配得上我的所有执拗,我打包票。他对于我来说,就像我朝夕相伴的摄影一样,我不会后悔在他身上投入这么多情绪。

其实,在这方面来说,我俩挺般配的。不过,我还是讨厌他,无比讨厌他。我也挺想让他后悔的,可我也是真的做不到。就看月老的红线能不能看到了,谁说不可能呢?我就觉得,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感情这方面也是。

我讨厌张嘉元,可我还是愿意陪在他身边啊。

评论(18)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