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烟(已退)

【恋综小剧场】3⃣️59、68、610、611、811

这里与正文、互相之间都没有关系哦

还是欢迎大家来点CP哈哈


【尹浩宇和高卿尘】

对于尹浩宇来说,小九哥哥的眼眸便是他的浩瀚星尘。他希望他能给自己的小九哥哥画一张画,这样,他就能一直看着小九哥哥的眼眸了。每次他这样说的时候,小九哥哥总是拒绝,因为他的小九哥哥总觉得自己有点胖胖的,画在纸上实在是不好看。

可是这又能怎样呢?派派喜欢呀。而且,都已经在一起了嘛。

于是,尹浩宇悄悄地,每天每天,都在画他的小九哥哥。他把自己画的小九哥哥贴在房间里,每当自己学中文累了的时候,就静静地看会儿,一直在感叹,小九哥哥的眼眸真漂亮。

嘿嘿,派派知道,小九哥哥一定会来到自己的房间的,因为他想来这里吃自己买的零食。可是小九哥哥从来都看不到自己为他画的画,派派不开心。派派还没有零食重要吗?

于是,有这么一天,小九来房间的时候,派派便让他往上看。

“小九哥哥,你为什么一直看不到我画的画呢?”尹浩宇委屈地说。

“我现在看到了呐”高卿尘说,“我在你的画里,看到了我的星星呐

“好看吗,小九哥哥?”

“我不好看,可是我有一颗好看的星星呐~”

 

【张嘉元和林墨】

“在不一样的时间和你看一样的风景。”

林墨最喜欢的歌便是这首《loverboy88》,不单单是因为这首歌非常活泼,舞台表现力非常强,还是因为当时和他一起表演的是张嘉元。当然,现在这已经成为过去时了,毕竟,现在张嘉元就在他的身边,是以伴侣的身份,陪他坐在一起,看这场舞台的。

这对于他们来说,像是一场属于他们的演唱会,两个人就只是在台上玩着闹着,就完成了一场演出。当然,这形容的只是他们的舞台氛围,他们两人都很认真。

“墨墨,我认真地说一句。”

“哎呀,嘉元儿,你随便冒出一句话,还这么认真,吓死我了。”

“没事,我就想说……”张嘉元说,“当时选择和你一起跳这首歌真的太满足了,我喜欢和这么多人一起跳。”

“如果你就想说这句话的话,那么你可以走了。”林墨说,“原来你不是因为我。”

“不不,是因为你,是因为这个舞台,才收获了你。”

“我是让你来收获的吗?”林墨撇撇嘴,“我又不是果实。”

张嘉元说着,靠在了林墨的肩膀上:“总之,认识你,我挺开心的。”

“去你的吧。”林墨说着,笑着推开了张嘉元。

然后他小声说了句:“我也是。”

 

【周柯宇和林墨】

林墨从一开始见到周柯宇,就想说他很帅,当然现在在一起了也是的,依然觉得他很帅,而且还更帅了!

嘻嘻,这就是让我们林大帅哥最开心最骄傲的事情啦。

林墨一天到晚都跟周柯宇说,让他能不能去当个模特什么的,听得粥粥耳朵都磨出茧了。可是粥粥总是很害羞,一直不愿意去。每到这个时候,林墨就会从后面抱住周柯宇,但因为粥粥太高了,每次给其他队友的情况都好像是粥粥拖着林墨在走路,就好像拥有了一个人形挂件一样。

可是粥粥觉得吧,这个人形挂件还挺可爱的,他一天听不到林墨在他耳边叽叽喳喳的,或许还受不了了呢。他的墨墨也很帅啊,做他一个人的模特不就好了吗?

林墨真的好想天天看着粥粥天天给他拍照,然后发到网上,让大家都感叹自己的男朋友好帅呢,粥粥天天看着这样的墨墨有些许无奈,但也只是浅浅地笑笑。

自己的宝贝就要宠着嘛,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不过,确实蛮开心的。

 

【林墨和刘彰】

刘彰为伴侣林墨写了一封信,在信中说,林墨是个古灵精怪的小孩,是一个宝藏。在总决赛的时候,他甚至唱了一首自己的原创,里面写的便是自己眼里林墨的样子。

自打刘彰看见林墨之后,他的眼里便容不下别人。刘彰总希望他能够窥探到更多林墨的样子,他不满足于现在林墨给他呈现出来的样子。他原本可以说更多东西出来,包括自己养成经历那几年所带来的痛苦与艰辛,可是他什么也不说。在总决赛大家一起唱起风了的时候,每个人都哭了,唯一没哭的就只有林墨。

那天结束之后,大家一起在吃庆功宴,刘彰把林墨叫了出去。

“干什么啊,我还要吃饭呢。”

“我只是想问,我想要看到更加多元的你。”刘彰说,“所以当你痛苦的时候,就来找我吧,我不是你的男朋友吗?”

“我可以选择说,也可以选择不说。”林墨说,“我觉得你们没必要知道,虽然我确实挺伤心的,但我习惯了。”

刘彰听到他这么说,就只是点点头,轻轻地抱了抱他:“你记得我随时都在就好了。刘彰永远愿意陪着林墨。”

 

【张嘉元和刘彰】

两个直男能谈恋爱吗?答案是肯定的,因为张嘉元和刘彰就在一起了,虽然他们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喜欢上对方的。

张嘉元:“我能说吗?我就觉得刘彰这人能处,就贼想和他在一起。”

刘彰:“喂喂,你当年表白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啊?”

张嘉元:“不是吗?”

刘彰:“元哥我觉得你这个人是不是傻掉了啊,要不我给你演演?”

故事发生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

张嘉元:“你憋给我乱整形容词啊,啥玩意儿啊,还月黑风高?”

刘彰:“哎呀,这不是为了衬托出我元哥的‘英雄救美’情节吗?”

张嘉元:“这还差不多,不过我憋老给我整那些虚的。”

刘彰:“好好好,咱不整咱不整。”

张嘉元骑摩托车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一跤……

张嘉元:“我摔跤了吗?我咋不记得,你快把这段儿删掉,快点的!”

刘彰:“我不说大家还会以为我是在杜撰呢。”

张嘉元:“我真摔跤了啊。”

刘彰:“当然,还好我保护了你哈哈哈哈哈。”

张嘉元:“你别笑。哎呀,真的老耻辱了。”

刘彰边笑边搭在了张嘉元的肩膀上:“不过确实是元哥保护我才合适哈哈。”

“妹SEI儿,以后有的是保护你的机会。”张嘉元说:“喜欢是互相的嘛。”

评论(14)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